大小眼儿916

昨晚看完快乐大本营 在睡梦中走的剧情

沈巍和我住在没拆迁的老城区的旧平房(没错我自己都愣了一竟然有我的戏份)相依为命(他是我小叔 还是老师 哈哈)日子很平淡😊
我在上高中住校 周末回家时发现隔壁空置多年的屋子搬来一个高大满脸大胡子看不清脸的大叔 因为他是跟在我后面进了小区 导致我以为他是一个变态 差点儿打破他的头
结果沈巍告诉我他是隔壁赵伯伯的儿子 赵云澜 是个自由摄影师刚从非洲回来(赵伯伯升官发财死老婆又娶了年轻貌美的娇妻跟这个儿子越来越远 沈巍讲的时候很温柔很克制 我花痴ing)
沈巍带我去敲隔壁的门让我去给赵云澜道歉 门一开——当当当当 刮了胡子的赵云澜闪亮登场 闪瞎我的眼
沈巍邀请他来我们家吃饭 赵云澜就这样登堂入室(小叔你怎么一点警惕性都没有啊 长期流浪的人对家庭的温暖是多么的渴望啊😄)
赵云澜邀请沈巍去看他的摄影展 不带我去(是约会吗┐(─__─)┌)我看到赵云澜哄生病的沈巍 问他想吃什么沈巍晕晕乎乎的说小龙虾 赵云澜回复今天不行等你好了就给你做(赵云澜男友力苏炸ing)画面是沈巍裹在被子里不想起来 还赌气把抱枕盖在自己脸上 赵云澜就把抱枕拉起一个角凑到他耳边说话(不要问我为什么会看到他们在卧室床上的画面 梦里不需要逻辑😜谢谢)
一直一个人的小叔越来越开心 以前一直是他照顾所有人的 现在有人照顾他了
醒过来后特别的开心ヽ(○^㉨^)ノ♪

评论

热度(1)